清明時節雨紛紛,路上行人欲斷魂。

借問酒家何處有?牧童遙指杏花村

 

嘿!我不是要去酒家,是要去"杏花村"

指路的也不是牧童而是網路

http://tw.travel.yahoo.com/topic/tw-travel.travelweb.com.tw/3223900?_bcrumb=mCIiemcGPXB

 

昨天趁著午休上網,忽然看到"新竹古早味早餐"

點進一看杏仁茶配油條

想到廈門也有黃則和花生湯+油條,這樣的吃法還不賴

再加上"古早味 + 三十年老店,

這根本就是在對著我講 "吃我、吃我、吃我…"

就決定啦!!今天下班來去給他吃一下

為啥不是昨天呢?

因為昨天已經跟同事約好要去『經國大飯店』囉!!!

 

嗯~ 今天離"雨紛紛"的感覺不遠

雖然沒有下雨,不過也是溼冷的天氣

北門街不難找,因為有記得門牌又是在路邊

所以給他一次到位,果然是間不起眼的小店

難怪我沒有印象北門街有賣杏仁茶

一進去也不囉嗦!!反正就是杏仁茶+油條給他點下去

意外的是,油條竟然有他專屬細長的袋子

回家打開杏仁茶,整個就充滿

杏仁、杏仁、杏仁…一股強列的杏仁味

當然接下來的油條

也是『油、油、油、油、油、………』

沒有酥脆、只有油

就算沾著杏仁也是油

剩下的半條油條只能讓它去去垃圾桶裡躺著了

 

總結

好吧!我暫時不喜歡杏仁茶+油條 這樣的組合

沒有理由傳說中的"古早味+三十年老店"這樣讓我失望

所以,下次再來條挑戰杏花村其他的湯圓、紅豆湯之類的

看能不能平反一下囉!

新竹 杏仁茶 2010-02-05 006-1

價格

杏仁茶 = 35 元
油條 = 15 元
原來現在油條這樣貴呀!15元 我以為他應該10元捏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by 的頭像
    Ruby

    阿子 の 碎碎唸

   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